ERP系統 | ERP廠商 針對客戶需求進行欄位之調整及客製功能

WHAT IS EZ ERP?
      • Integration目前全球的ERP系統市場正在改變,網路改變了人們的消費型態,也讓所有的企業廠商紛紛透過網站開闢新的銷售通路,或是供應商廠商經銷商等通路的擴大;資訊科技的變革導致過去的ERP系統必需要與網路結合才能符合現在的趨勢。ERP系統建置目的在於解決企業廠商客戶等所有問題,因此在ERP系統建置上除了需考量系統功能、操作便利、及彈性擴充外,是否能與網站資料庫整合更顯重要!
      • Synchronize藝誠科技在系統開發、網站製作、網路行銷、系統整合…等領域擁有二十多年相關經驗,同時亦協助超過近4,000企業廠商成功導入網站或系統整合之案例。我們的前身自1998年起即開始致力研發網頁系統ERP系統功能,強調品質與人性化設計的研發優勢,不僅讓我們備受上千家廠商信賴推薦,並且榮獲第五屆「台灣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之殊榮;透過這些累積的研發經驗與廠商豐富案例,我們開發的EZ ERP系統可以「緊密的」與網站結合,讓您不用再為資料不同步的問題而煩惱。
      • CustomizedEZ ERP替企業廠商量身客製的ERP系統,市面上價格不菲,而購買現成的ERP套裝系統又無法彈性修改欄位或流程。早期的ERP系統多為單機版或一般雲端,許多市面品牌ERP廠商為降低成本採用固定模組型態,一旦客戶需要修改時則須大費周章耗費人事研發成本,致使使用者不僅耗費許多時間等待系統修改排程,也因修改ERP的費用過於昂貴,往往有苦難言,彷彿層層剝皮般的變相收費。

        藝誠科技早期研發雲端ERP與市面ERP廠商定位相異,並非採用單機版或一般雲端,而是全新代入人性化的智慧型功能,隨著近年市場逐漸雲端化的趨勢,造就我們在人力、資源、研發能力等面向成為ERP系統廠商先驅,同時也帶動低成本造就市佔率的優勢,至今藝誠科技所研發的智慧型EZ ERP系統,已遍布全台灣企業行號使用。

        我們所開發的智慧型EZ ERP不僅能與網站同步整合外,也可依照顧客的需求在既有的系統中為客戶彈性調整欄位及流程,當然也可輕易的擴充其它系統功能,讓企業只要花小錢即可得到更適合自已企業使用的客製化ERP系統品質。現在起,立即選擇EZ ERP成為您的ERP廠商,為企業營運作業找到一條更具效率的捷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