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ERP優勢-為什麼要用雲端系統服務?

EZ Cloud ERP
使用無國界
F
Use without borders
全球e世代網路蓬勃發展,只需要透過網際網路,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快速使用雲端系統服務。即便人在海外,也能透過手機即時連線雲端系統管理店家營運狀況及提升兵貴神速的人事效率!

隨著5G蜂窩通訊技術的白熱化,「雲端科技」不僅將改變台灣各行各業的未來,國外商業雜誌更預言將成為企業未來結合的明星產業。尤其面對企業轉型品牌再造的課題時能否未雨綢繆,將實體線下與網路線上虛實整合,即是企業未來10年成與敗的關鍵。
跨平台服務
Cross-platform service
EZ ERP在使用上不需另外加購硬體裝置,有別於單機軟體或手機APP只能受限於電腦或手機使用。

網頁版雲端版系統只要有網頁瀏覽器,無論手機、電腦、平板都能「免安裝」輕易使用,讓使用者簡易上手操作,有利於整合公司企業所有內外部資源,這也是我們在雲端市場差異化的一大特色─「跨平台服務」,即便是一機在手,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管理智慧型ERP系統各項功能,全面打破市面廠商要求後續加購硬體費用的框架。
價格平民化
Very low price
鑒於雲端專業技術的認知並不普遍,市面上可見許多ERP廠商在價格制定上有各式版本差異,在功能相同、價格不同的情況下,常常延伸動輒破萬維護費用、後續更新費用等額外開支,使得許多使用者氣急跳腳。其實,從前雲端軟體雖然需要高額買斷費、昂貴的硬體設備,但隨著近年租用型雲端的崛起,讓現在大多數雲端管理系統都採以「租用型收費」,不僅大幅降低初期額外的費用支出,讓消費者使用滿意再續約,避免花大錢使用到不好用服務。

藝誠科技所研發的EZ ERP在價格制定上採取「平價高品質」的市場策略,每月1000起的租賃費用就能擁有一個智慧型雲端ERP系統,無論是中小企業或傳統產業,你的一個決定,將可以改變公司的未來!
更新快速便利
Fast & convenient updates
ERP雲端管理系統可直接進行線上更新,所以未來不需再另外支付系統維護或更新費用,即便要另外付費擴充功能,也比單機版系統來得便宜許多及快速。我們早於市面其他ERP廠商研發雲端系統,在經營理念上,亦別於其他廠商收取後續高價維護費用,只因我們擁有二十年來豐富的技術研發經歷背書及全台近4,000家官產學網頁及系統設計案例,造就我們低成本與高競爭力的品牌優勢。(網頁作品案例詳見)

舉凡如台灣知名企業連鎖、上市櫃企業、公家機關…等,我們擁有資深系統研發技術,無論士農工商等各式產業有系統研發與規劃之能力,並相繼接觸各式ERP系統開發流程,從中造就我們的技術競爭力,我們不斷精進專注於智慧型ERP系統服務與售後服務,只為讓每一位客戶都能擁有質感俱佳且平價的雲端ERP產品,享有最高規格的服務禮遇。